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遇克星上海迎来拐点 吴金贵点兵将士豪言五连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依然没能摘下“客场虫”的帽子,尽管要暂时告别自己的福地虹口足球场,此番面对的,又是一直有着“朱管沪”之称的克星朱广沪,但所有这一切都没能动摇上海申花本周六战胜武汉队、豪取主场五连胜的信心:“今年我们主场比赛好像气势特别足,别说武汉队现在情况不是特别好,就算他们最强的时候,我们一样要赢他们!”

  本赛季,申花队在主客场的表现可谓是泾渭分明,在主场取得四连胜的同时,客战却是三场不胜。
前四轮比赛,拥有三个主场的申花队曾经获得了一个近乎完美的开局,主场三连胜一度将球队的排名牢牢地定格在了积分榜榜首上。然而在随后的比赛中,申花队却在客场作战时处处碰壁,先是被青岛中能队逼平,接着又被成都谢菲联和鲁能连续逆转,三个客场比赛中,申花队的战绩仅为1平2负,赛季初累积下来的领先优势很快便消耗殆尽,目前球队已经落后领先的陕西中新4分。申花队今年主场的表现堪称神勇,除了球队高水平技战术能力的发挥,给人印象更加深刻的,是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如虹气势,不管对手是强是弱,申花队员永远都会充满了获胜的信心。但是,由于在客场的糟糕表现,申花目前的战绩,跟上赛季前7轮也仅仅是持平而已,都是4胜1平2负积13分。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联赛第7轮,申花在客场1比2输给大连之后,曾经经历过一个不大不小的低潮期,包括主场1比1平浙江绿城、客场0比1负辽宁、客场1比1平长沙金德以及客场1比4负长春亚泰。

  在以相同的比分客场输给鲁能之后,申花队是否会迎来了一个拐点,目前还无从知晓,但能否在下一个客场广州止住客场连败的颓势,对申花来说已变得尤为关键,而在此之前,他们能做的,就是坚守主场全胜战绩的辉煌,而武汉队,则“不幸”在这个时候成了急于抢分的申花队的对手。事实上,对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来讲,武汉队绝对是一个“拿下没商量”的对头,更何况,对吴金贵和他的申花队员来讲,正面临着必须用胜利缓解来自外界质疑压力的关键时刻。“其实不用老板说什么,哪场比赛我们不是玩了命地想拿下来啊?”特约记者大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