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竞赛组织应急预案实战演练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  为检测竞赛组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案,提高赛事主运行中心各相关职能和城市资源联动抢险的协同作战能力。5月14日上午,以竞赛组织应对突发事件为主要测试内容,奥帆委在奥帆中心举行了一场应急预案的实地演练。

此次演练任务模拟运动员已经下水,大雾突然来临的紧急情况,启动竞赛组织应对恶劣天气的风险预案。

  上午10:50演练正式开始,场地竞赛官发出起航信号后,FOP指挥室接到大雾预警,经过向竞赛主任、场馆主任和主运行中心汇报后,发出中止比赛的指令,媒体、工程、服务保障等团队均得到信息并做好了运动员返航准备。这时,救生艇向FOP报告,有一名运动员因收到意外碰撞而受伤,医疗救生职能接到FOP通知后立即启动预案,迅速派出急救车和救护人员,及时将伤员送至市立医院救治,并将相关情况同时汇报给主运行中心。在运动员返航过程中,港口陆域团队报告发现一艘参赛船未返航,FOP接到报告后立即向竞赛主任、场馆主任和主运行中心汇报,同时布置展开海上搜救,海警、海事部门展开联合搜救,海军待命做好救援准备,20分钟后,海事搜救船首先发现迷失的运动队船只,并成功施救。随后媒体运行职能将相关情况通过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发布。

  11:20,竞赛组织演练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