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陆善真满意弟子表现 中国体操女队包揽单项第一

  昨天的资格赛上,中国体操女队包揽了全部4个单项的预赛第一名,其中程菲在自由操和跳马项目上无人能敌,肖莎在平衡木项目上领跑,何可欣、杨伊琳不仅占据着女子高低杠前两位,何可欣还刷新了该项目在世界大赛上的得分纪录。
对于弟子们的出色表现,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对队员的总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她们能够在全国比赛以后马上投入到这次世界杯,并且发挥出比较高的水平,这还是比较难得的。”

  由于世界杯前中国选手刚刚在同一块场地参加了全国体操锦标赛,于是连续作战如何调整状态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对此陆善真表示,“这主要还是在于平时的训练,训练练到这,有了这个水平,才能连续参加比赛并表现出高水平。”

  女子高低杠是中国体操队北京奥运会上的一大夺金点。昨天何可欣和杨伊琳的表现也让大家对该项目越来越有信心。两位小丫不仅难度高,而且发挥非常稳定。其中,何可欣还以17.200分刷新了新规则实行以来新的世界大赛纪录。谈到何可欣的表现,陆善真表示,“她的这套动作应该说比全国锦标赛时更好,不过世界杯与全国比赛不可同等衡量,应该说全国比赛比世界杯的竞争更激烈。”

  在昨天的女子跳马比赛中,程菲并没有在自己的第一跳中使用“踺子小翻直体后空翻转体900度”这一高难动作,而是选用了难度较低的转体720度。谈到为何降低难度,陆善真解释说,“我认为没有必要每场比赛都让运动员使用最高难度,毕竟人的体能有限,如果每场比赛都让她上最高难度,非把运动员累死。我们应该把最好的状态调整到奥运会上去。”新报记者梁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陆善真 |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