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主场优势太明显 活塞率先撞线黄蜂手握赛点(图)

  新报讯记者滕达 主场优势在今年的NBA季后赛中被放大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北京时间昨天,回到主场的活塞和黄蜂又同时在自己家门口获胜,活塞以91:86击败魔术,成为联盟第一支晋级分区决赛的球队,黄蜂则以101:79大胜马刺,率先拿到赛点。

  淘汰魔术之后,活塞已经是连续第6年进军东部决赛。汉密尔顿昨天拿下31分,季后赛总得分达到了2282分,超过了此前由“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保持的纪录。也正是汉密尔顿的出色发挥,让活塞在缺少比卢普斯的情况下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握了主动。
比赛最紧张的时刻出现在最后一分钟,特科格鲁连续投中两球,让活塞之前的10分领先优势变为仅仅1分(85:84)。好在接下来汉密尔顿两罚全中。而特科格鲁的扣篮则遭到普林斯封盖。汉密尔顿再度2罚全中,锁定胜局。霍华德为魔术拿下14分17个篮板,但他全场16次罚球只命中5次,成为魔术被淘汰的“胜负手”。

  黄蜂和保罗在下半场一同“苏醒”,利用体力上的优势不断冲击马刺得手,依靠单节打出一波20:4的疯狂反击,一举奠定胜势。保罗拿下22分14次助攻,在他的助攻下,韦斯特如鱼得水,砍下了38分14个篮板。邓肯尽管为马刺抢下了23个篮板,但18投仅5中,只得10分。

  此外,NBA官方昨天公布了常规赛最佳新秀阵容,新秀一队包括杜兰特、杰夫·格林、艾尔·桑顿、斯科拉和霍福德,新秀二队则由斯塔基、纳瓦罗、穆恩、泰迪斯·杨和兰德里组成。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保罗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