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 巴萨爽快答应“放人”

阿根廷球星梅西。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阿根廷国奥队的主帅巴蒂斯塔眼里,梅西和阿奎罗是他最为看重的两个人。而根据FIFA的有关规定,如果俱乐部不放人,那么俱乐部没有义务在奥运会比赛期间被迫释放自己的球员出征奥运会。不过日前梅西透露巴萨已经爽快地答应了他的请求,将肯定参加北京奥运会。

  梅西确认,自己已经得到巴萨许可,将随阿根廷参加今年在中国举行的奥运会,因此他将错过巴萨季前集训的收尾阶段。
除此之外,他在6月份还要回国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其中包括一场与巴西的比赛。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为奥运安排好了一切:“我已经安排好了,我想我会先回国家队报到,然后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对于奥运会,梅西强调:“我希望能有这个机会,这样我就能赢得一些在巴萨没能赢得的东西。”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