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保级球队居然看扁国米 炒掉教练竟只为激励球员

    这个时候炒掉库珀,球迷心里不爽,周末帕尔玛和国米大战,少了库珀重遇国米这一激情元素。只可惜周末看不到库珀了,本赛季唯一的意甲外教干了两个月就匆匆逃离。周一帕尔玛主席吉拉尔迪宣布解雇库珀,阿根廷人周三返回西班牙,周末不会在塔尔迪尼球场和前东家碰面。

    “我很难过,但我知道这是为了球队好。我会为帕尔玛加油!”5个月内经历两次解雇的他,只留下这一句话。其实他重返意甲后接触最多的话题也是那年的冠军:“不过5月5日还是我们自己的错,对拉齐奥和冠军的谈论让我们心不在焉,2比2平后全队就像纸做的一样垮掉了。我没能力驱走球队心中的杂念,他们本该像一个争冠球队那样拼命进球。事实相反,他们是在祈求拉齐奥让他们进一个吧。”

    上周日赛后,已经有传言说主席会炒掉库珀,第二天得到证实,主席吉拉尔迪解释道:“我是想给球队最后的、最有力的刺激,让他们感到动力。”难免有人说,吉拉尔迪早就不信任库珀了,主席辩驳:“错!我认识库珀,他是个诚实的人。只是现在球队没有动力了。”别说动力,就连力气都没了。

    库珀10场联赛2胜3平5负,从没逃离降级区,重要的是10场比赛球队拿了7张红牌,说明战术布置和球员心态出了问题。库珀也表示理解:“如果他想刺激球队,我接受。”吉拉尔迪驳斥了“帕尔玛让国米夺冠,国米帮帕尔玛重建”的话题:“我也听说了,他们会租借给我们球员,但我会奋战到最后一刻。我换帅就是要让球队心理上得到刺激,国米的心理一直都不怎么样。”吉拉尔迪对库托委以重任,“他停赛归来,有体力有经验,他参加了2002年5月5日对国米的比赛,会帮助我们的。”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珀 | 吉拉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