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杜伊国奥点兵海外球员皆入选 一点意外恐阻继海

和郑智、邵佳一两人相比,孙继海的回归之路似乎还不是非常平坦

  5月19日,国家队将在天津重新集结,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据了解,根据杜伊初步制定的集训名单,参加这次集训的人数将在26至28人左右,其中海归的人数在4人左右。而在这份名单中,主要还是以参加了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人员为主,新人不会太多。因为还有一轮联赛,为了防止出现伤员,名单会在比赛后再公布。按照杜伊和福拉多的设想,参加5月19日集训的国家队球员首先按照场上11个位置双倍征调球员,这样就有22人;守门员位置上还会增加1个,考虑到伤病影响,其余三条线各增加一人,总人数达到26人。

    如果有个别球员需要杜伊和福拉多继续重点考察,则国家队集训人数最高可能达到28人。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国奥队,杜伊的观点是:“每次集训的人数不能超过30人,因为集训的人数太多,根本照顾不过来,会影响到训练的质量。”对于6月会战,中国足协、杜伊、福拉多也达成一致意见:国家队是一个团队,凝聚力非常重要,参加本次集训的球员都将参加主客场的集训和比赛,不会像以往那样在赛前让个别球员回家。---您觉得继海会入选这期国家队吗?

    海归是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不可或缺的力量,不过,中国足协和杜伊不会全部征调海外的6名球员,而且征调人数最多不会超过4人。在孙继海、郑智、邵佳一、董方卓、于海、石俊、谢晖等7名海归中,孙继海、郑智和邵佳一是国家队必需的人选。其余4人最多争夺一个名额,是否征调?征调谁?杜伊、福拉多、中国足协将在进一步的协商后确定。目前,中国足协正在和曼城俱乐部进行磋商,希望孙继海能够在5月19日就能参加队伍的集训。曼城俱乐部明确告诉中国足协:曼城队从5月13日至23日到泰国出访,孙继海在亚洲的影响比较大,只能在5月23日结束出访之后才能放行孙继海。不过,曼城俱乐部的态度目前不是特别坚决,不排除提前放行孙继海的可能。至于郑智和邵佳一二人,由于英冠和德甲届时已经结束,他们按时回归国足基本不存在问题。(张新)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杜伊 | 郑智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