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1500万启动今夏首购 射手王后还有终极目标

    搜狐体育讯 2007-08赛季对于古伊萨而言是美妙的,联赛37轮战罢后,马洛卡射手以26粒进球高居西甲射手榜第一位,夺得职业生涯中首座金靴奖杯在望,而在欧洲金靴奖的评选中,古伊萨也是高居第二位,根据西班牙媒体的预测,古伊萨将肯定入选国家队征战今夏的欧洲杯,而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古伊萨的两位经纪人已经与巴萨总经理贝吉利斯坦就转会达成了初步的协议,效力诺坎普是古伊萨的梦想,看来现在要梦想成真了。->>>>>古伊萨能在豪门取得成功吗?

  埃托奥被巴萨放到了转会市场,4000万欧元是意大利媒体给出的预期身价,当然巴萨是不会以这个价格轻易出售喀麦隆前锋的,要知道埃托奥最期待加盟的俱乐部来自英超,无论切尔西,阿森纳或是托特纳姆热刺,想买埃托奥就一定要拿出比4000万欧元更多的英镑。而巴萨在得到这笔巨资后则也一定不会吝惜,到转会市场中买一名高效前锋已成必然,并且最好还是实惠型的球员。

  马洛卡在第37轮击败了巴萨,古伊萨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了决杀球,赛后古伊萨面对媒体也口出狂言,“我一直想着能够击败巴萨,因为我在那里参加8场比赛打入7球,还是被到底出门”,古伊萨所说的故事需回溯到2003年,他曾在巴萨预备队踢了6个月,但是里杰卡尔德却没有选择他,事实上周末已经不是古伊萨第一次率队击败巴萨了,上赛季效力赫塔菲时,古伊萨就曾与球队一起在国王杯半决赛中淘汰巴萨,而现在,诺坎普准备迎接这位自己的克星杀手了。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巴萨的夏季转会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在被马洛卡击败后几个小时,贝吉利斯坦就和古伊萨的两名经纪人见了面,原则上双方已经就转会达成了初步协议,接下来就是巴萨与马洛卡俱乐部之间就转会费的商谈了,据悉,古伊萨的转会费金额约在1500万欧元左右,这显然是拉波尔塔和贝吉利斯坦所乐意看到的,1500万欧元的花费也就意味着,埃托奥所换回的转会费仍有至少2500万欧元的剩余,拿这笔钱再加上罗纳尔迪尼奥和多斯-桑托斯所换购的欧元,那么去求购本泽马依旧没什么问题了。->>>>>您觉得巴萨是否该引进本泽马?

  豪门恐惧症是很多球员的通病,在小俱乐部表现相当出色,然而在登陆豪门后却难以发挥出预期水平,这样的例子在当今足坛可是不少见,巴萨也曾经吃过类似的暗亏,萨维奥拉,马克西-洛佩斯,古德约翰逊和埃斯奎罗都是类似的例子,因此也有加泰罗尼亚媒体担心,古伊萨虽然在马洛卡和赫塔菲表现不错,但能否适应诺坎普的节奏却是个疑问,1500万欧元虽说不多,但却也不是个小数目,希望贝吉利斯坦这回不会看走眼。(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萨 | 埃托奥 | 斯坦 | 贝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