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连陕两队为灾区献爱心 实德队员捐款33万余元

  昨天上午,大连海昌队和因联赛延期而滞留大连的陕西队一起,来到大连发现王国参加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除了发现王国现场捐款20万人民币外,海昌队教练、队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共捐款33万余元。主场西安同样为地震灾区的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来到现场,并且将队员们兜里尽力凑齐的万余元人民币交给了大连市慈善总会。


  连陕两队相聚发现王国

  陕西队因为联赛推迟滞留大连,他们的主场西安同样是地震灾区。不过总经理兼主教练的成耀东在接到大连方面的邀请后,昨天欣然出现在发现王国捐款仪式现场,不仅表达了陕西队的爱心,也希望能通过公众人物的力量,激发社会帮助灾区的更大热情。

  在发现王国捐款20万元之后,陕西队助理教练掏出万余元现金,交给了大连慈善总会。由于他们只是来参加比赛,所以凑齐这些现金也很不容易。在此之前,陕西队已经向灾区捐了8万元。成耀东告诉记者:“很感谢大连方面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能为灾区献爱心。大家众志成城,会渡过难关。”

  海昌队捐款33万余元

  海昌队、各个梯队以及实德俱乐部工作人员纷纷为灾区捐款,截至昨天14时捐款额已经达到332500元。其中,主教练拉德科、助教斯帕西奇、外援卡由、奇里科夫等人也为中国灾区捐了款。

  另外,各球迷组织也纷纷向灾区捐款,大连市铁杆球迷协会、蓝色激浪球迷协会、海蓝梦球迷协会通过实德俱乐部向灾区人民各捐款1000元。同时,金州球迷协会昨天上午向金州民政局捐款3000元。另外,实德俱乐部各个赞助商通过各种渠道也向灾区人民捐款。

  在中国足协没有宣布周六比赛为义赛前,李明召集队员开会时就告诉大家,周六的比赛将是义赛,所有门票收入都将捐献给四川灾区。

  (迟凤利)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