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进行YOYO测试 李洁周高萍成绩接近男足

  昨天新一期女足国家队集训在秦皇岛拉开帷幕,老帅商瑞华本次集训的第一项任务就是进行体测。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老帅拿来了中超球员体测的YOYO测试来考女足队员们。结果让老帅喜出望外,大多数队员都完成了测试,而且李洁和周高萍两人的成绩接近中超男足运动员的水平,让人刮目相看。


  结束欧洲拉练之后,老帅商瑞华给女足队员们放假三天,让大家在家休息,但他并没有放松对球员的要求。在放假前,每个人都领了一块心率表,回家自己练习体能,很多球员都表示,“放假比训练还累,就担心集训后完不成任务。”好在,女足队员们都按照要求完成了任务,这次集训的YOYO测试结果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昨天上午的测试中,第一组体测结果相对稳定,都在15级左右,只有娄佳惠达到了16级。而在第二组体测中,老将的表现让人惊叹,包括刚刚复出的浦玮在内多名老将都发挥出高水平。特别是浦玮在鞋带松了的情况下,贴上一块胶布继续测试,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她的发挥。不过,最终浦玮跑出了16级的水平,下来后浦玮表情轻松,又慢跑了两圈放松,显然她还保留了实力。而真正厉害的是李洁和周高萍,两人跑到了17级依旧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最终李洁跑出了17级第2速的成绩,而周高萍比李洁还多跑了一级才停下来。

  女足队员的体能储备让督军的南勇喜上眉梢,“真不错,男足队员通常也就是跑到17级第6速左右,她俩今天跟男足差不多了。”南勇对女足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毕竟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候,女足队员们就能有这样的状态,女足国家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记者 崔昊剑)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玮 | 高萍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