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丁宁4-0横扫对手取连胜 国乒小将晋级女单正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继续开战。在女子单打资格赛第二场小组赛中,中国小将丁宁以4-0轻取德国对手希尔贝雷森,顺利晋级正赛。  >>祝贺丁宁晋级正赛! 

  在15日的比赛资格赛中,丁宁就轻松地战胜了朝鲜选手金美英,从比赛中看来,中国小将的状态不错。今天从一开局丁宁确实显示出了极强的战斗力,以富有进攻性的打法牢牢克制住对手。而反观希尔贝雷森,在丁宁的主动进攻下显得有些准备不足。首局结束,丁宁以11-2胜出。 >>点击进入丁宁博客

  第二局,丁宁受到了来自希尔贝雷森强有力的抵抗,比分一度落后为3-7。在落后的情况下,希尔贝雷森打得有些稍微急躁,失误明显增多。丁宁抓住了对方这一知名弱点,乘胜追击,以11-5的比分再度将第二局拿下。这样,丁宁在局数上就以2-0领先。

  第三局,丁宁迅速调整了状态,牢牢掌握着比赛节奏,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有机可乘的机会。最后丁宁以11-6拿下了第三局。第四局,希尔贝雷森尽管大势已去,但还是顽强地进行了抵抗。在比分3-9落后情况下,连追3分,似乎在进行最后的反攻。但丁宁还是技高一筹,最后众望所归地以11-6拿下了本场。 >>预测丁宁正赛能打到哪一步?

  在另外一场女子单打资格赛中,朝鲜选手手金仲以4-2战胜韩国的李恩姬,晋级正赛。(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中国乒球赛首日:王励勤惨遭屠戮 木子力擒唐娜
       王励勤完败引爆悬念 奥运布阵谁是最可信赖之人
       刘国梁点破王励勤失利原因 命王皓拿主场做演练
       中国乒球赛男乒3-1胜台北进4强 王励勤意外完败
       国乒捐98万支援灾区 刘国梁携男乒三虎各捐10万
       中国乒球赛女单资格赛 唐娜4-0横扫台北陆云凤
       唐娜回勇韩国女队3-0胜香港 半决赛遭遇新加坡
       中国赛男团韩国3-1瑞典 柳承敏再现神奇大逆转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希尔 | 王励勤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