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前瞻:蜂王战三剑客 邓肯能否复勇决定马刺生死

马刺VS黄蜂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西部半决赛马刺与黄蜂的第六战将在圣安东尼奥打响,马刺在新奥尔良大比分负于黄蜂后,马刺以总比分2-3落后,明日一战对于马刺而言相当重要,如果马刺失利,那么他们将止步半决赛。

  黄蜂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两个郁闷的客场后,回到主场的他们又立即焕发青春。克里斯-保罗为黄蜂拿下了22分和14次助攻,在他的助攻下,大卫-韦斯特如鱼得水,砍下了38分和14个篮板,得分和篮板都创下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新高。对于爱将的出色发挥,斯科特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他说:“韦斯特在背负着球队前行,尤其是在前半场的比赛中,而在下半场,保罗也加入了进来。”尽管背伤还困扰着韦斯特,但黄蜂大将依然打得无可阻挡,马刺队完全拿这个受了伤的韦斯特没办法。韦斯特有伤在身,中锋泰森-钱德勒又不幸倒下了,他在第四节不慎扭伤脚踝后离场,赛后主帅斯科特表示钱德勒和韦斯特都不会错过下一场比赛。但在一定程度上伤病还会产生一些影响。

  作为球队的领袖,邓肯自然会成为黄蜂的重点照顾对象,赛前黄蜂就已经商讨了对付邓肯的方案,比赛中,包夹,一对一,黄蜂对石佛的防守可谓是招式百出。最终邓肯全场18投仅仅命中5球拿下10分。让他彻底成了球队的苦力(全场摘下了23个篮板)。显然黄蜂的防守做得相当成功,赛后邓肯在接受采访时也称赞对手的防守质量,“在禁区里他们打得非常有对抗性,这让我投篮的感觉非常差,投篮不进结果就给了他们更多反过头打快攻的机会。”

  在黄蜂出色的防守面前,马刺再次碰壁了,不论是邓肯的低位单打还是帕克吉诺比利的突破都失去了往日威力。另外马刺的外线也失去了水准,全场比赛马刺三分球疯狂扔出了23次,却只命中9球,这是他们今天客场失败的一大原因。对于明天的比赛,马刺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必须拿下。而马刺要想绝地逢生,必须让邓肯在进攻端发挥威力,这样全队的进攻才会更加顺畅。

  预测双方首发:

  马刺队:帕克,吉诺比利,托马斯,邓肯,鲍文;

  黄蜂队:保罗,钱德勒,韦斯特,斯托贾科维奇,皮特森 。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韦斯特 | 保罗 | 钱德勒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