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前重量级拳王重返拳坛 减体重参加轻重量级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六,前世界重量级拳王克里斯-伯德将重返拳坛,迎战轻重量级拳手乔治,比赛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托马斯马克体育中心举行。伯德从这场比赛开始准备在轻重量级“安家落户”了。

  今天,前拳王伯德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了一次公开训练。伯德将体重减了大约40磅。今天拳迷们看到的是一个精瘦的,速度更快的伯德。结束后伯德说他以前为了到重量级,增加了不少脂肪,现在他减掉了这些没用的脂肪感觉比过去好多了,而且速度更快。

  37岁的伯德目前职业战绩40胜4负1平,21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伯德在其职业生涯中曾击败过大克里琴科(大克因为比赛中肩部受伤退出了比赛)、图阿、霍利菲尔德、奥昆多、迈克林等一批重量级名将,两次获得过世界拳王头衔。尽管伯德的力量在重量级显得比较单薄,重拳杀伤力不够,但其技术和速度还是不错的,只是在面对一些技术比较全面的重量级拳手时比较吃力。这次降级到轻重量级对于伯德来说应该更适合他的身体条件。29岁的乔治职业战绩16胜2负2平,7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至今还没有获得过一条又说服力的金腰带。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德 | 拉斯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