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格兰特怒斥曼联夺冠有阴谋 英超也有"电话门"?

    搜狐体育讯 欧冠决赛即将在下周在莫斯科上演,就在曼联全队还处于夺冠的喜悦之中时,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已经率先向曼联发难。据《泰晤士报》报道,格兰特认为是裁判的多次“帮忙”成就了曼联的联赛冠军。<<<<您认为曼联夺冠是裁判帮忙的结果吗?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格兰特的矛头显然指向了执法曼联维冈一役的主裁本内特。费迪南德上半时曾在禁区内用手臂阻挡了对方的远射,后者没有处以极刑;而斯科尔斯也曾推到维冈的帕拉西奥斯,本应吃到第二张黄牌,但本内特只是警告了事。格兰特激动地向《太阳报》表示:“斯科尔斯本该被红牌罚下,而维冈理应获得一粒点球!”

  在格兰特眼中,蓝军总是遭遇不公平待遇,以色列人这个赛季曾不止一次抱怨裁判对切尔西过于严厉,并以球队的红黄牌数为例证。据《泰晤士报》报道,格兰特甚至在赛季收官阶段接到一位英超主帅的电话,后者称几个电话就可以帮曼联锁定冠军。<<<<您认为这是否是无中生有?

  不过展望即将进行的欧冠决赛,格兰特表示他很满意裁判人选。“我非常高兴裁判不是英国人”蓝军主帅解释道,“英格兰有一些非常好的裁判,但是他们中的一些人容易受到影响。看看维冈的那场比赛,裁判?就如我预料的一样,他偏袒场上的一支队伍。”

  格兰特意识到说了不该说的话,但他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继续抱怨道,“我不会再多说了。我认为我们与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交锋时,是裁判左右了比赛的结果,他想米克尔出示了一张莫须有的红牌。而周日斯科尔斯本该被红牌罚下。”

  《泰晤士报》认为,足总极有可能要求格兰特就此番言论做出解释,而格兰特不惜受罚纠缠曼联的做法就是为了在欧冠前向对手施压。特里、卡瓦略和德罗巴均参加了昨天的全队训练,这更让以色列人信心十足。他乐观地表示:“中立的球迷都会支持切尔西。大家尊敬我们今年的表现,从第五名杀到联赛亚军,欧冠亦进军决赛。进入决赛是我们的梦想,但我们还渴望得到更多。”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尔斯 | 欧冠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