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爵士

湖人主场胜3-2领先爵士 科比带伤砍26分

湖人爵士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调查 统计 实录 网友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西部半决赛湖人队与爵士队的第五场比赛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进行。由于此前两队各自在主场拿下了两场胜利,因此本场比赛将决定哪支球队率先抢到赛点。本场比赛科比带伤继续首发,志在主场击退爵士。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湖人以111-104战胜爵士,抢先拿到赛点。

    本场比赛科比26分7次助攻6个篮板,奥多姆22分11个篮板,加索尔21分8次助攻6个篮板4个盖帽,拉德马诺维奇15分,费舍尔14分5次助攻4次抢断。爵士队这边德隆27分10次助攻,布泽尔18分12个篮板,布鲁尔16分,奥库13分13个篮板,基里连科12分。网友调查:您认为湖人与爵士谁将晋级西部决赛

  开局科比拿球后外线3分出手命中。爵士首次进攻被吹了犯规,接着拉德马诺维奇助攻,科比禁区内跳投命中,科比内外开花,帮助主场作战的湖人以5-0领先。布鲁尔突破扣篮成功帮助爵士拿下首分。加索尔助攻费舍尔远投命中,接着奥多姆对布泽尔打三分成功,湖人11-4领先。首节前半段爵士队仅布鲁尔一点开花,他一人包办了爵士队的前8分。科比和拉德马诺维奇相继跳投命中,帮助湖人将领先扩大至15-8。暂停之后,借布泽尔助攻,德隆命中本场的首球,但在防守费舍尔时吃到了犯规,费舍尔在罚球线上回敬了两分,湖人17-10爵士。布泽尔、基里连科相继开张,爵士将比分缩小至16-19。拉德马诺维奇连中两记三分,帮助湖人重新拉开了比分差距。科比从米尔萨普手中抄截,搏得科沃尔犯规,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之后,湖人27-20爵士。首节比赛结束,湖人29-26爵士。

  第二节开始之后,湖人这边加索尔率领一帮替补队员在场上作战。加索尔先是自抢自投,接着助攻法玛尔外线命中三分,湖人34-29爵士。德隆联手奥库连得7分,爵士将比分迫近至33-36。暂停之后湖人将替补换下,加索尔两罚全中,湖人38-33爵士。科比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之后,助攻武贾西奇外线命中三分,湖人以43-33的比分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加索尔送出本场的第6次助攻,帮助费舍尔在外线再为湖人射中三分,湖人45-35爵士。此后两队展开对攻,科比在本节中段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德隆连续送出的三次助攻都转化为队友的得分,接着德隆自己跳投命中再下一城,爵士将比分迫近至50-53。关键时刻,科比和加索尔两人合力连砍8分,帮助湖人继续保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61-54爵士。网友调查:您认为湖人与爵士谁将晋级西部决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爵士队打出一波8-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迫近至62-63。科比两罚全中,奥多姆投篮命中,湖人67-62爵士。但是随后湖人在防守时接连犯规,爵士罚球线上收获4分,爵士66-67湖人。布鲁尔助攻德隆飙中三分之后,爵士首次将比分追平,两队打成69平。科比突破上篮得分为湖人夺回领先,布鲁尔联手布泽尔连得4分后,爵士再将比分追平,两队战成73平。科比在罚球线上两罚全失,奥多姆连续两次盖掉爵士队的上篮,并且在罚球线上收获2分,帮助湖人以75-73领先爵士。接着科比连投带罚拿下6分,但是爵士队在本节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成了81平。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奥库两罚一中之后,爵士将比分反超成84-83。随后沃顿两罚全中,湖人马上夺回了领先。科比重新上场,湖人继续保持领先,但是两队比分咬得很紧。布泽尔的上篮遭到武贾西奇的封盖,接着武贾西奇两罚全中,湖人94-88爵士。德隆飙中3分之后,奥多姆在布泽尔身上打三分还以颜色,湖人97-91爵士。之后双方的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德隆对费舍尔犯规,老鱼两罚全中之后,湖人101-96爵士。最后1分43秒,科比助攻奥多姆扣篮命中,湖人103-100爵士。奥库投篮命中,爵士102-103湖人。随后加索尔连得4分,最后20点5秒,湖人107-102爵士。德隆三分远投偏出,费舍尔抢下防守篮板,基里连科防守犯规,费舍尔两罚一中,湖人108-102爵士。最后15.5秒,德隆助攻布泽尔投篮得分,科比两罚全中,奥库投篮偏出之后,科比又保护下了防守篮板,最终湖人以111-104战胜爵士,如愿在主场抢到了赛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网友调查:您认为湖人与爵士谁将晋级西部决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单打内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德隆 | 费舍尔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