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新男团争夺决赛权 国乒男双有险大力再成焦点

    搜狐体育讯 继昨天3-1击败中国台北队之后,中国男团将在今天晚上迎战新加坡男队。新加坡男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3-2击败了朝鲜队,新加坡男队有两个水平比较不错的选手,一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的高宁,另一个是目前世界排名29位的杨子。不过这两人要想靠单打独斗赢球,难度很大。去年在多站国际乒联公开赛男双比赛中,高宁/杨子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天中国男团的男双主力,能否成功抵御高宁/杨子的冲击,这成为今天中新男团之战的焦点。 >>预测中新男团比分多少?

  高宁/杨子是去年新加坡涌现出来的非常优秀的一对男双选手,他们两人也双双凭借比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高宁/杨子的爆发在去年下半年,在去年上半年的智利公开赛男双决赛中,他们就曾闯进决赛,最终不敌雅典奥运会亚军李静/高礼泽而获得亚军。在去年下半年的奥地利公开赛上,高宁/杨子则过关斩将,战胜了包括中国选手以及李静/高礼泽在内的众多高手,获得男双冠军。随后这两名队员还在德国公开赛以及瑞典公开赛上连续杀进男双决赛,尽管那两次他们都没能夺冠,但他们让我们看到了新加坡男双迅速增长的实力。这两名选手的单打能力还可以,但要冲击世界排名前三的国乒主力,显然还有些勉为其难。而新加坡的第三男单,实力更弱。 >>预测谁将出任本场比赛国乒一号单打?

  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王励勤(资料,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再度暴露出比较严重的保守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王励勤的战斗力自然不太可能与他巅峰时候比,但北京奥运会马上就要到来,作为中国队的绝对主力,王励勤如何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比较平稳地在实战中发挥自己的水平,是国乒能否顺利获得奥运会乒乓球男团、男单冠军的关键所在。从昨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马琳的状态非常不错,王皓的稳定性也比较好。不过今天中国队有可能派出新的男双组合,新加坡男双能够给我们制造多大的麻烦,值得我们期待。(红星耀)  

  延伸阅读:丁宁4-0横扫对手取连胜 国乒小将晋级女单正赛
       中国乒球赛首日:王励勤惨遭屠戮 木子力擒唐娜
       王励勤完败引爆悬念 奥运布阵谁是最可信赖之人
       刘国梁点破王励勤失利原因 命王皓拿主场做演练
       中国乒球赛男乒3-1胜台北进4强 王励勤意外完败
       国乒捐98万支援灾区 刘国梁携男乒三虎各捐10万
       中国乒球赛女单资格赛 唐娜4-0横扫台北陆云凤
       唐娜回勇韩国女队3-0胜香港 半决赛遭遇新加坡
       中国赛男团韩国3-1瑞典 柳承敏再现神奇大逆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高宁 | 李静 | 刘国梁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