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中超延期申花获喘息时间 伤员复出刺激取胜欲望

  由于四川汶川县的严重地震,中超延期到本周六。对于申花队上下而言,延期并非是坏事情,至少此前的一些伤病员抓住了两三天多出来的时间得到了基本康复,这也让主教练吴金贵在球队的排兵布阵上更加宽裕。“休息,对于双方的机会都是一样的。
我们要抓紧时间来演练战术,希望可以在主场有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

  上一场客战济南败兴而归,申花队上下也都憋着一股子劲,希望能够借主场之利拿下近况不佳的武汉光谷队。在人员方面,因伤缺席山东客场之旅的两大主力孙吉和毛剑卿也伤势渐愈,有望在周中复出,而郜林和孙祥两位国脚也逐渐恢复健康。四大国脚的归位,对于申花队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而颇具有趣味性的是,这四位伤员国脚都先后在朱广沪的国家队内效力过。

  毛剑卿可谓是朱广沪麾下参加上届亚洲杯的利器之一,但是他的状态起伏也多少影响了国家队最后的走向。同样,这位申花队的新10号目前的状态依然不是很稳定。上周,眼看着自己通过热身赛的状态慢慢恢复,却不幸因肠胃炎缺席了周末与山东队的比赛。在右边,孙吉的肌肉拉伤也让吴金贵有些措手不及,临时拉李玮峰练了几天右边卫便直接被拉上了赛场。从实战看,李玮峰的插上助攻非常积极,但习惯中卫位置的他还是更喜欢往中路靠。尽管教练组对于大头的表现尚算满意,不过孙吉的复出显然是个更好的选择。

  “郜林的肌肉有些拉伤,如果是周三的话本来难上场,现在到了周六晚上,还是有些机会的。”从国家队归来后,孙祥也陷入到疲劳和伤病中,而目前他也在逐渐地恢复中。“老二每年踢的比赛都比较多,所以容易疲劳。”金贵表示,“让他休息一下,这样可以激发更好的状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吉 | 李玮峰 | 孙祥 | 朱广沪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