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小花"越比越出色 陆善真:实力来源于基础扎实

  本报记者 王向娜(天津5月14日电)

  5月14日,2008中国银行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结束了资格赛,中国参赛的四名姑娘发挥出色,程菲的跳马、自由操两项名列第一,平衡木位列第二;肖莎的平衡木优质完美;何可欣和杨伊琳则在高低杠上展现了高难套路。

比之几天前的全国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姑娘们的水平没有任何反复,依然出色、完美。

  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赛后表示,他对姑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体操姑娘们经住了比赛考验,越比越出色。我想这是因为我们的训练水平提高了,大家在平时练到了一定的水平,基础打得不错,也就有了持续的高水平发挥。”

  陆善真说:“她们能够在全国比赛以后马上投入到这次世界杯,并且发挥出比较高的水平,比较难得。今天肖莎的平衡木表现不错,程菲的自由操、跳马,何可欣和杨伊琳的高低杠,这几套都比较出色。”

  程菲的表现极为出色,虽然在跳马第一跳和自由操上都没有使用最高难度,但仍轻松位列第一,对此,陆善真解释说:“我认为没有必要让队员在每场比赛中都使用最高难度,对于程菲来说,如果每场都让她上最高难度,非得把她累死不可,还是应该把最好的状态调整到奥运会上去。”陆善真说:“大家肯定希望她们都做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但毕竟人的体能是有极限的,高难度动作不是每时每刻都能用的。”

  小将何可欣和杨伊琳的表现令人惊艳,两人联手上演高难套路,17.100分和17.200分的高分让中国在这一项目上锁定了双保险,“何可欣的动作比全国比赛时的表现还要更好一点,虽然分数没有全国赛高,那可能是因为全国比赛比世界杯的竞争更为激烈一些吧。”陆善真点评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善真 | 程菲 | 何可欣 | 伊琳 | 肖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