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姚明领军篮球界捐款已超百万

  本报讯(记者 孙毅)在姚明率先捐出50万元人民币后,中国篮球界抗震救灾捐款踊跃跟进,目前总额已远远超过百万元。

  昨天下午,男篮全体队员参加了体育总局组织的抗震救灾捐款仪式。

  男篮领队白喜林向记者表示,队员们都很关注汶川地震的情况,虽然没办法到灾区去帮忙,但大家希望能通过捐款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灾区群众能够战胜困难,早日重建家园。

  作为中国篮球的领军人物,身在美国的姚明第一时间捐出50万元人民币。一向热心慈善的小巨人明确表示,这只是首笔捐款,他还会捐出更多钱,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当中。而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姚明还将在美国向中国红十字会外币账户捐款21.4万美元,他的捐款总额将达到200万元人民币。

  有了姚明的带头,王治郅和易建联也分别捐出10万元,男篮其他球员共捐款10万元。

  此外,已经赴无锡参加热身赛的女篮,也委托男篮向灾区捐款10万元。

  在中国篮协的倡议下,各CBA俱乐部热烈响应捐款号召。据记者了解,东莞新世纪俱乐部率先通过CBA联赛办公室向灾区捐款100万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