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预赛多点开花 中国队9项第1晋身决赛

   本报天津5月14日电 记者王向娜报道:经过两场激烈角逐,2008中国银行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预赛在天津体育中心结束,尽遣主力上阵的中国队表现出众,除男子跳马无人参赛外,在其余九项上均有上佳发挥,全部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

  中国“一姐”程菲出战跳马、自由操、平衡木三项,分别以第一、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晋级。在跳马项目上,她轻松完成720度转体和拿手绝招“程菲跳”,以15.300的平均得分遥遥领跑,领先第二名1分以上。自由操项目上,程菲虽然将《黄河》难度降为6.3,但仍没有对手,以15.750的高分一路绝尘。平衡木上,程菲也获得了15.800,排在队友肖莎之后,位居第二晋级决赛,肖莎获得了16.300分。

  高低杠依然是杨伊琳和何可欣表演的舞台,两名小将各自展现了一套A分高达7.7的难度套路,最终,何可欣凭借稳定高超的发挥,刷新了自己在德国科特布斯站世界杯创下的高分,以17.200分技压群芳,杨伊琳也获得了17.100高分。

  男队的比赛也成了中国队员表演的舞台,老将黄旭出战双杠和鞍马两项,分别位居第一和第四晋级。肖钦在鞍马上仍难觅对手,领先第二名0.5分位列第一杀入决赛。邹凯一人收获了单杠、自由操两项第一,成绩分别为15.800分和16.300分。

  老将杨威由于在前一天的训练中拉伤肩部肌肉,临时放弃参赛,吊环项目中仅有陈一冰一人代表中国出战,他的动作规格仍非常出色,但在落地时再次出现了全国锦标赛时不稳定的现象,值得关注。不过,他最终仍以16.250分和俄罗斯选手布鲁斯尼科夫并列第一晋级决赛。

  15日,比赛将进入十个单项的决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