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机长透露圣火号境外飞行细节 非洲上空险些撞机

国航“奥运圣火号”专机. 中新社发 徐勤涛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5日电从4月1日到5月3日,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和谐之旅”在一个多月中,创下了多个记录。“奥运圣火号”机组两位机长申建明、李航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透露,专机曾在非洲上空险些撞机遇险。

  北京奥运圣火全球传递“和谐之旅”在一个多月中,飞越了五大洲21座城市,行程9.7万公里,,将奥运圣火的光芒撒播全球。
同时此行也创下了民航飞机飞行距离最长、降落机场最多等多个记录。机组两位机长申建明、李航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讲述了“和谐之旅”背后的故事,更透露专机险些在非洲上空遇险。

  申建明透露,“奥运圣火号”专机在横跨非洲大陆时,因为非洲通信条件比较差,外加天气恶劣,飞机几乎没有在正常航线上飞行,都是在绕行。当时地面没有雷达指示,飞行员在与地面通话时突然发现,荷兰的一架航班正向专机迎面飞来,而且是同一高度。多亏发现及时,机组采取了紧急措施,改变飞行高度,避免了险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建明 | 李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