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为灾区人民送祝福 要多拿金牌多升国旗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周欣)中国跳水队的奥运冠军郭晶晶15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尽管训练很累,但她每天都通过电视观看地震灾区的情况。“面对灾难,我的心情很沉重。但是坚信我们能够万众一心,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挺过难关。


  在5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捐款活动中,郭晶晶捐出了10万元现金,与其他运动员一起向灾区人民表达心意。

  郭晶晶为四川受灾群众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希望罹难者一路走好,希望有生还希望的伤者,哪怕只有一线生机也一定要坚持到底。我祝愿受灾的人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

  不久前,郭晶晶随同队伍参加了墨西哥跳水系列赛、加拿大跳水大奖赛,在单人和双人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接下来她还将参加英国系列赛,郭晶晶希望能用自己的表现,为灾区做点事情。

  “因为一直在训练和比赛,我只能通过捐款来尽一些绵薄之力。下周一,我就要和队友们一起前往英国比赛。作为运动员,我希望我们能够发挥出最高水平,多拿金牌,多升国旗,振奋中华民族精神,给灾区人民最大的安慰,”郭晶晶说。

  除了捐款,郭晶晶还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做点实际的事情,她说:“比如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5月19日,郭晶晶将随国家跳水队出征英国,然后参加5月30日在中国南京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