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因伤退出梦之队 奥运男篮"火箭德比"告吹

巴蒂尔遗憾退出(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5日电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火箭队前锋巴蒂尔宣布自己因为其手术恢复期延长,他选择退出今夏出征北京奥运的美国男篮阵容。

  巴蒂尔在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排名中位列第三,同时入选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的第二阵容。为了移除左脚踝的骨刺,巴蒂尔上周进行了手术,但手术的恢复期超过了预期。
巴蒂尔说:“我今天刚扔掉双拐,克兰顿医生告诉我,我在7月4日之前不能进行跑步运动。美国男篮将于6月最后一周集中。如果不能参加那个训练营的话,那么几乎没有可能入选最后的阵容。”

  巴蒂尔在2006年入选美国男篮,他代表球队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他没有参加去年暑假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的美洲区奥运男篮预选赛,但是他入选了美国男篮出征奥运的33人的大名单。巴蒂尔对于不能参加奥运会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这让人失望,同时,对于我进入候选名单,我感到荣幸。对于美国男篮的表现,我感到高兴。我认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将夺取金牌。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能成为其中的一员,这让我感到荣幸。”

  据悉,预计在今年十月份的训练营之前,巴蒂尔可以完全恢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