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带伤助湖人取赛点 绿军主场再胜骑士占先机

  中新网5月15日电北京时间今天,NBA季后赛第二轮再战两场。带伤上阵的科比拿下26分7次助攻,帮湖人111-104击败爵士,只需再胜一场就可以晋级西部决赛。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部的凯尔特人主场96-89战胜骑士,大比分3-2领先对手。


  湖人与爵士之前战成2-2,两队均守住了主场但客场告负。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腰伤还没完全好的情况下,得到26分7次助攻。他的队友奥多姆砍下22分11篮板,加索尔得到21分8次助攻。爵士方面,组织后卫威廉姆斯拿下27分10次助攻,布泽尔18分12篮板,奥库13分13篮板。

  “客场虫”凯尔特人今天回到主场,虽然比赛过程有些曲折,还是有惊无险地击败骑士,距东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加内特依然是绿军的首功之臣,交出26分16个篮板的成绩。皮尔斯得到29分7个篮板,并在最后时刻罚球锁定胜局。“三巨头”的另外一位雷-阿伦则发挥失常,仅得到11分。隆多得到20分13次助攻,同样功不可没。骑士方面,“小皇帝”詹姆斯上半场表现出色,得到23分,但下半场被限制住手脚,全场得到35分。下一战回到主场,骑士不容有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