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谢杏芳再度遭遇体力问题 坦言输给姚洁触动很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8年尤杯赛进入半决赛,中国队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在第一场女单比赛中,谢杏芳以2比0战胜黄慧渊。赛后,谢杏芳承认八强战输给姚洁对她的触动“太大了”。>>>你对谢杏芳今天表现满意吗? 

  第一局,谢杏芳以21比9的悬殊比分获胜,用她自己的话说:“第一局打得很顺”。坐在场下指导的李永波也不时竖起大拇指赞扬她。第二局风云突变,谢杏芳一直未能拉开比分。谢杏芳以11比10领先暂停,之后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17比17、19比19,最终谢杏芳以21比19拿下第二局,为中国队获得半决赛第一分。

  谢杏芳说:“第二局多拍比较多,对手的跑动好,给我带来了一定的麻烦,我的失误很多。”体力再度成为影响谢杏芳状态的重要原因,在体力无法得到保证的情况下,失误增多也就不奇怪了。

  由于下午仅有中国队韩国队一场比赛在进行,没有了东道主印尼队的比赛,现场变得安静了很多。“今天没有以往那么吵,这让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还能想一想,不会心里那么急。”谢杏芳说。

  尽管已经过了一天,谢杏芳对于14日在八强战输给姚洁仍旧难以释怀,“昨天的失误对我的触动太大了,如果卢兰没拿下来,我们就输了。”作为一单上场的谢杏芳表示,“我是中国队的一单,我的位置很重要,开好头能给后面减少压力。”

  以中国队的整体实力而言,在半决赛战胜韩国队应该不成问题,那么谢杏芳将在决赛中最后一次亮相。谢杏芳说:“最后还有一场决赛,自己会拼好的。”(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延伸阅读:卢兰:乐观心态对待"魔鬼主场" 就当为自己加油
              奥运冠军再负韩国"老冤家" 杨维赛后自揭一败因
              花絮:韩教练成中国队粉丝 整场挥舞"中国加油"
              李永波:看球累死“脑细胞” 三个女单都很不好
              姚洁直言能胜谢杏芳就像做梦 揭爆冷一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李永波 | 姚洁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