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高雷雷慷慨解囊10万元赈灾 正全力组织中澳义赛

    搜狐体育讯 前北京国安球员,如今效力于澳超惠灵顿凤凰的高雷雷一直义无反顾地投身于公益事业。不久前,他刚刚组织修建了一所希望小学,如今四川汶川县大地震发生后,他更是表示将捐出10万元人民币,同时正在尽力在北京组织一场惠灵顿凤凰和北理工队的义赛。   ---您怎么评价最近海外球员的这些义举?

  高雷雷通过自己在搜狐的博客表达了这一意愿。在这篇题目为《坐不住了……》的文章中,他写道:“6月8号到京,10号下午比赛,地点:理工大学校内,对手北京理工大学爱国者足球队,比赛并非公开赛,不受门票,这比赛应该叫公开训练赛,想来的人可以6月10号下午前来指导并捐款。 (捐款箱为中国红十字会提供,赛后转交灾区)”高雷雷blog:实在坐不住了

  此外高雷雷还表示:“我要特别感谢北京理工大学爱国者足球队以及我所在的惠灵顿凤凰足球队,在得知是为了受灾地区筹集善款而组织的活动后,纷纷积极响应,现在基本促成了这次'非公开的公开义赛'。北京今年承办奥运,了解了各方面的程序,我们很难组织公开售票的'义赛',这点非常理解北京,但做为一个中国人需要做点什么了。”

  据悉,高雷雷这次组织的义赛已经得到了惠灵顿凤凰队以及金志扬,曹限东等北理工教练的大力支持。现在正在敲定最后的细节。据高雷雷此前表示,自己出国踢球的收入要比在国内低很多,但这次捐款,他一人就捐出了10万元人民币,这在中超球员中都属于“顶尖水平”。谈到自己的捐款时,高雷雷说:“这种时候灾区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帮助,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心意,聚集在一起就可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捐款是责无旁贷的,每一个有能力的人都应该在此时站出来,全力帮助自己的同胞。”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