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16日再度杀奔津门 战泰达大羽难有出头之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明天一早,鲁能一行将再次踏上天津之行的旅途,而这也是鲁能在一周之内的第二次津门之旅。对于周六晚上的强强对话,鲁能主帅图拔信心十足,“我们定会全力以赴,将进攻进行到底。”

  13日一早,图家军乘坐俱乐部大巴前往天津,备战原定于14日晚进行的鲁津之战。没想到,刚抵达天津,鲁能就接到了中国足协“第8轮中超联赛延期进行”的通知。是留在天津备战,还是马上返回,着实让图家军感到为难。经过召开紧急会议,鲁能决定在天津进行一堂训练课,然后再返回济南备战。毕竟联赛要有几天才打,一直在天津待着也不是一回事。不过,由于是夜间行车,鲁能将士返回济南,已经是14日凌晨的事情了。即使这样,图家军并没有抱怨,“想想灾区的群众,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

  尽管白跑一趟天津,但鲁能却迎来了更多的备战时间。让主帅图拔兴奋的是,鲁能队员的状态越来越好,而且队中没有伤病情况。在赛前训练中,已经打进4球的韩鹏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与此同时,吕征、王晓龙、李微等一干替补球员也表现抢眼,增加了鲁能的板凳厚度。

  眼下,最受济南球迷和媒体关注的还是上赛季最佳射手李金羽。虽然大羽的状态也很好,但按照图拔“赢球不变阵”的惯例,李金羽恐怕很难在鲁津之战中首发出场。倒是受到俱乐部“停赛、停薪”处罚的崔鹏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认可。鲁津之战,小崔仍将与卢西亚诺、日科夫和周海滨一起为韩鹏输送炮弹。

  以往几个赛季,鲁能对天津的胜率相当高。但是,泰达球场并非鲁能福地。2005赛季,鲁能在泰达球场0比1不敌大连实德,失去足协杯冠军;2007赛季,还是在泰达,鲁能输给了天津队,基本上退出了争冠队伍。此番再战泰达,图拔并不畏惧,“不管对手实力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并坚持已有的攻势打法,去挑战天津队。”(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津 |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