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训练现奥运主力八人组 魏秋月冯坤机会均等

  新器械:与北京奥体中心同步

  为给中国女排量身定做健身器械,北仑方面从意大利进口了一整套昂贵的设备,分两次运抵北仑,第一批于两周前抵达安装并投入使用,这次安装的,是两台硕大的跑步机,和号称是登山机“晋级版”的踏浪机。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饶有兴趣地看着工作人员依次安装器械,仔细询问着各种健身器械的使用方法,最后流露出满意的表情。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套健身器械是与北京奥体中心一个牌子的,许多设备与北京一模一样,女排提前开始享受奥运待遇。

  当然,这套欧洲原装器械的价格也是极为不菲,一台小小踏浪机市场价格就在十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外型前卫豪华的跑步机更是十六万元左右的天价,是国产品牌的好几倍。整个几十平方米大小的健身房,光器械价格就是数百万元。

  除此之外,女排训练基地为队员设立的游泳池装修光鲜华丽,不过,还没有投入使用。(特派记者 廖旭钢 实习生 徐安琰 特约摄影 王林 发自北仑)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赵蕊蕊 | 王一梅 | 周苏红 | 封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