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奥运冠军再负韩国"老冤家" 杨维赛后自揭一败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8年尤伯杯比赛进行到半决赛,在谢杏芳拿下首盘的情况下,出任一双的杨维/张洁雯1比2遭对 手逆转,不敌韩国的李孝贞/李敬元,三局的比分为21-14、17-21和18-21。>>>杨维/张洁雯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第一局她们失误很多,我们在刚上场的时候赢得比较轻松。”赛后,张洁雯率先对今天的比赛做出了点评,在 刚开场的时候,中国队很快以21比14获得胜利,但随后的两局,韩国人先是出顽强的防守能力,并最终以21比17和21比18连扳两局。

  “今天的比赛,我们自己的东西基本上发挥出来了,要说状态很好那到没有,只是正常。”昨天战胜荷兰双打后,张洁雯就曾表示对韩国将有恶战,因此,本场输球,她也认为并不意外。“她们现在的状态很好,在刚刚的全英公开赛 上也赢过我们。”

  杨维在赛后也表示,对手发挥稳定是获胜的关键。“和我们相比,她们的失误更少吧,这跟耐心,还有打法都有关系 ,她们的控球能力也挺强。”但当记者问道这对选手是否能称得上比较稳健的选手时,杨维只是笑了笑说“现在是”。

  李敬元/李孝珍是韩国的头号组合,现世界排名第4位,李敬元是一名老将,她曾和罗景明搭档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铜牌,但在那次比赛中,杨维/张洁雯拿到金牌。只是进入奥运年,韩国人势头很盛,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中,李 敬元/李孝珍连克中国的高崚/赵婷婷,杨维/张洁雯和杜静/于洋拿到冠军,而之前,她们也有胜过魏轶力/张亚雯的经 历。(搜狐体育 曾珍 陈书佳发自雅加达)

    延伸阅读:尤杯中国3-1韩国迈向六连冠 金牌女双遭逆转
              卢兰:乐观心态对待"魔鬼主场" 就当为自己加油
              花絮:韩教练成中国队粉丝 整场挥舞"中国加油"
              谢杏芳再度遭遇体力问题 坦言输给姚洁触动很大
              李永波:看球累死“脑细胞” 三个女单都很不好
              姚洁直言能胜谢杏芳就像做梦 揭爆冷一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维 | 张洁雯 | 李敬元 | 谢杏芳 | 李孝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