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金德俱乐部再发倡议 邀请长沙球迷为灾区作贡献

  5月15日上午,长沙金德队仍在湖南株洲金德公园里的足球基地备战本周六晚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而训练开始前,全体队员在前国脚朱波与俱乐部总经理金焱的带领下,手持康乃馨、腕系黄丝带为四川大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们默哀,并为难民们祈福。

中午,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再次奋笔疾书,向长沙球迷和全国球迷发出倡议。

  以下为正文:

  5月15日下午3点20分钟,成都谢菲联队终于登上奔赴长沙的班机,我向许宏涛董事长、黎兵主教练以及所有成都谢菲联队队员说:“你们是真正的勇士,你们是令人尊敬的对手,你们的到来,架起了一座沟通湘蜀两地的心灵之桥。”

  5月17日晚上7点30分,长沙金德与成都谢菲联要进行第八轮中超联赛,亲爱的湖南球迷,不要再吝啬手中的20元钱,买一张比赛门票吧!所有本场比赛收入将捐给汶川大地震废墟里等待救助的人们。大地震吞噬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割裂了无数完整的家庭。在灾难面前,不是每个人都能有豪举的机会。爱是最伟大的力量,行动吧,兄弟姐妹们,我们的受难同胞现在需要这种爱。当所有爱跨过时空,超越竞技,如涓涓细流汇集成江河,你就会为可爱的中国感到骄傲。

  5月17日晚上,让我们在贺龙体育场沉默,悼念在大地震中逝去的生灵,让我们挥舞手中的烛光,在生命的驿站里传递真情。比赛不再是胜负名利场,3分、1分和0分,在国难面前,已经是空洞的数字。忘掉胜负吧,除了为长沙金德队喝彩,更要为成都谢菲联队鼓掌,除了那里有湖南人刘成、符宾,更主要是他们见证了可怕的“5·12”大地震,他们还承载着灾区民众的心声。

  伸出你的手,奉献一份爱。5月17日晚上我们可以找到一个诉说爱的地方,贺龙体育场。

  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

  2008年5月15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金焱 |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