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奥运会体操男团抽签:中日狭路相逢 8月9日开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体操世界杯天津站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而同时国际体操联合会也在天津体育馆举行了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场次的抽签仪式,国际体联相关官员、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等嘉宾出席了抽签仪式。下午17:30分左右,抽签仪式正式开始,中国体操男队再次与老冤家日本队分在同一组,资格赛出场时间为8月9日下午4点。 >>你认为中国男队签运如何

  抽签仪式之前,国际体联官员首先表达了对目前在中国四川饱受地震灾害的灾民们的慰问,而高健则在感谢国际体联慰问的同时,希望各国体操联合会官员代表们在8月份来北京观看奥运会体操比赛。

  首先开始的是竞技体操男子体操比赛抽签仪式,由国际体联男子技术委员会主席安德烈-斯托伊卡主持。按照“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的顺序,中国男队被斯托伊卡抽到了第二场自由操位置,以下依次是混合4组、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法国,中国男队将排在混合4组后面按照项目顺序轮转。根据北京奥组委已经制定的出场时间,男子资格赛第一场时间为12:00-14:12,第二场资格赛为16:00-18:12,第三场为20:00-22:12,这样中国男队将在下午的第二场资格赛出场比赛。而和日本队同组,必然能够促使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更好地发挥水平。

  其他两组的情况依次是:第一场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混合2组、混合6组、混合3组,第三场白俄罗斯、混合5组、韩国、德国、混合1组、罗马尼亚(顺序按照自、鞍、吊、跳、双、单)。中国男队在奥运会的主要对手还包括美国队和韩国队,德国男队也具有一定威胁。(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延伸阅读:奥运会体操女团抽签:中国女队下签 教练喊无奈
              解析中国体操团体奥运形势 男队占优女队遇强敌
              历届奥运体操团体成绩回顾 08主场有待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