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肇俊哲:落选国足早有预感 为灾区也该打好比赛

    搜狐体育讯 5月15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来自辽足的老国脚国足队长之一的肇俊哲落选。肇俊哲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坦言,“落选国家队我已经有了预感。”

  本轮中超联赛因四川地震而推迟进行,已经赶往深圳的辽足不得不在那滞留一个礼拜。肇俊哲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正在休息,他听说国家队大名单公布的第一反应就是,“名单里是不是没有我?我其实已经有预感了。上一场跟澳大利亚的比赛我都上了看台,当时我就意识到下一期可能没戏了。”

  尽管再次落选国家队,但肇俊哲的情绪却显得十分平静,“我也是个老队员了,入选或者落选我都能看透,没什么。正好这段时间我可以好好休息休息,我们辽足现在形势也不好,我可以更专心的打好联赛。”

  虽然不能跟国家队的队友们在一起战斗,但是小肇还是对国家队寄予了厚望,“我们的形势并不好,现在只有两分,至少要拿到9分才能保证出线,所以剩下的这4场比赛太关键了,尤其是跟卡塔尔的这两场,我们绝对不能输球,至少要1胜1平才行。国家队现在的氛围不错,大家也都会尽力去比赛,我只希望外界不要给他们太大的压力。”

  四川刚刚遭遇了一场大地震,小肇也对此非常关注,他认为这个时候国家队如果能够打好世界杯预选赛就是给灾区人民最大的鼓舞,“现在全国上下都在支援灾区,国家队这时候需要做的就是好好表现,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带给灾区人民精神上的鼓舞。”

  肇俊哲同时也表达了自己随时愿意听候国家队召唤的想法,“这次不能参加跟卡塔尔的比赛,但我随时都会做好准备的,只要国家队需要我随时可以顶上去。”(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