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黄玉斌:满意中国男队抽签结果 实力才是第一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体操世界杯天津站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而同时国际体操联合会也在天津体育馆举行了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场次的抽签仪式。结果中国男队再次与老冤家日本队分在了同一组,同组对手还有混合4组、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法国。

  对于这个抽签结果,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个抽签结果十分理想,“我觉得还比较满意,虽然是第二场,不过不是最靠前的”。而黄玉斌觉得最为满意的是,目前男子体操界几乎所有强队都集中到了第二组,这样非常有利于中国男队提前进入状态,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包括日本,还有俄罗斯和法国实力都非常强,和越是水平高的队伍一起比赛,肯定越利于运动员比出自己的最好水平”黄玉斌说。

  不过随后黄玉斌话锋一转,他还是认为抽签结果对于中国男队来说实际上是次要的,“最重要的还是实力的保证,如果没有实力签再好也没有用,我觉得实力还是第一位的,而且中国男队只要有实力保证,在什么时候出场都是次要的”。

  对于下午出场比赛,黄玉斌也表示将会在今后的训练中特意调整,将会提前做好这一时间段的适应工作,“我们会在训练中尽量安排这一时间段的训练,让运动员及早适应奥运会的赛程”。(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