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呼吁世界为灾区提供援助 火箭老板许诺捐助

  新华网华盛顿5月14日电(记者梁金雄)NBA火箭队中国球星姚明在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约200万元人民币后,准备呼吁世界各地的人们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

  火箭队发言人纳尔逊·路易斯14日确认,姚明很快就会在一个公共服务公告中露面,呼吁各界为地震灾区提供援助。


  姚明当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当下我们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快为那些无助的人们作出反应。我希望世界各地的人能够加入到我们援助的行列中来。”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当即保证,他会为那些灾区的人们提供资金援助。亚历山大在中国有投资,火箭队也与中国几家企业有合约。他表示,火箭队已开始同援助机构取得联系。“我知道,姚明正在全身心地帮助中国人能从这次痛苦的经历中恢复过来,我要尽我所能给予他帮助,”亚历山大说。

  眼下正在休斯敦养伤的姚明是通过电视和网络了解到灾区情况的,他说:“我的许许多多的同胞正在经历他们人生中最困难、最痛苦的时光。看着被地震摧毁的家园和不断上升的人员伤亡统计,我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内心的痛苦。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和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努力去帮助灾区的同胞。”

  姚明已通过在国内的经纪团队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在美国向中国红十字会外币账户捐款21.4万美元,捐款总额约为2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