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美女沈冰亮相世界杯 关注李小鹏希望其避免受伤

    搜狐体育讯 体操世界杯天津站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般进行着,本次高水平赛事吸引了不少“重量级”人物的出现,而在主看台贵宾席上出现的央视著名美女主持沈冰,无疑成为今天天津体育中心最具人气的观众。

  原本从事新闻访谈类节目主持的沈冰有很好的观众缘,98年世界杯时,她跨足体育主持界同样得到了各方好评。奥运前,沈冰担纲主持《谁来主持北京奥运》大型节目获得成功,而自己也成功入围北京奥运主持人阵容。

  而今天沈冰出现在天津体育中心后,立刻引来很多体操迷的关注,不少粉丝都上前与其合影,而沈冰也大方得体地满足了拥趸们的请求。此次来到天津,沈冰告诉记者,今年奥运会她将会参与报道,“所以乘着这次世界杯的机会我也来提前感受一下大赛气氛”。一下午的时间,沈冰都和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一起坐在贵宾席上,一边观看中国体操健儿的表现,一边向黄玉斌请教着体操方面的知识。

  而最让一干记者和粉丝关注的是,沈冰今天和中国体操男队几名帅小伙的“亲密接触”,她先是在李小鹏单杠决赛结束之后上前与其热烈攀谈,然后又和老将黄旭聊地兴起。当记者问及沈冰与李小鹏具体聊了什么内容时,沈冰微笑着回答,“其实就是聊了聊刚才他的比赛发挥,他的表现非常棒,然后我就告诉他奥运会之前参加这种比赛最重要的就是避免受伤”。 (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冰 |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