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外媒:一点助谢杏芳捍卫荣誉 中国一姐暴露弱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8年尤伯杯比赛将进行到半决赛,中国女团以3-1战胜韩国女队,首盘昨天爆冷不敌姚洁的谢杏芳终于展现了世界第一的实力21-9和21-19直落两局横扫黄慧渊为中国取下首分。赛后,国际著名媒体对此做了点评。

  法新社: 耐心助谢杏芳捍卫“一姐”的荣誉

  谢杏芳,卢兰和第二双打魏轶力/张亚雯均取胜对手,助中国队进军决赛。谢杏芳成为比赛的焦点,昨天她刚刚输球,经过一晚上的调整谢杏芳终于还是在今天重新捍卫了“一姐”的荣誉,究其原因,耐心的增强也是谢杏芳的取胜秘诀,与姚洁一役谢杏芳总想几拍就解决战斗,结果欲速则不达,产生了急躁情绪。

  ESPN亚洲台 : 谢杏芳体能是个问题 中国一姐让人忆起6连冠奇迹

  ESPN亚洲台评论员认为, 昨天的比赛, 卢兰在很艰苦的情况下,还能顶下来,这对她的锻炼价值很大。事实上,在今天的比赛上, 卢兰打得也很自信,卢兰的开场打得也有点儿惊险,一度落后很多分,不过她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迅速把比分追了上来

  ESPN亚洲台评论员点评说, 谢杏芳终于从昨天输给荷兰队姚洁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在场边观战的时候也为谢杏芳鼓掌叫好。今天的比赛, 对手黄慧渊的调动能力比较强,谢杏芳体力下降明显,失误也多了起来,这让喜欢她的球迷对中国一姐的体能有些担忧

  ESPN亚洲台评论员特别指出, 就女单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水平而言,中国队都明显在韩国之上。从目前看,谢杏芳是中国队的王牌,她一旦爆发,头炮打好了,后面的选手压力大大减轻。此次淘汰韩国队, 谢杏芳开始展现自己的霸气,记得她在04雅典奥运会后因为名额问题激发了自己的斗志,在奥运会后参加的丹麦、德国、中国、印度尼西亚、德国和全英6个公开赛上,神奇般地包揽了全部单打冠军,创造了羽坛6连冠新纪录。此次羽坛霸主的中国女队目标直指六连冠,中国女队要想实现辉煌必须谨慎。 (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卢兰 | 姚洁 | 黄慧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