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完美发挥令黄玉斌欣喜若狂 李小鹏奥运前景大好

    搜狐体育讯 在李小鹏完成单杠比赛之后,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先是和小鹏的主管教练陈雄握了握手,然后拍了拍李小鹏的肩膀。对于今天李小鹏的发挥,黄玉斌可谓赞不绝口,在他看来,今天李小鹏无疑完全找回了自己巅峰时刻的状态。

  不仅凭借A分高达7.3的双杠获得16.775的高分,战胜了同样表现出色的队友黄旭(16.525分)摘取金牌,而且还在单杠比赛中以16.100分获得亚军,李小鹏今天成为天津体育中心接受欢呼声最多的选手。特别是在李小鹏那套近乎完美的双杠动作完成之后,全场更是一片沸腾了。

  “这是小鹏首次在国际大赛中使用了世界最高难度的双杠动作,”赛后黄玉斌依然有些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这是他的第一套动作,虽然家里有很多套重复,但是亮相情况这么好还是第一次,所以对于我们备战08奥运会来说,亮点应该更加灿烂了”。这是黄玉斌的原话,若不是在场可能会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了解情况的人都会明白,李小鹏的这次发挥无疑完美回报了中国体操队教练组倾注的心血,而黄玉斌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

  就在几天前的全国锦标赛上,李小鹏的发挥并不理想,在自由操、双杠比赛中均出现了较多失误,而这次的完美演出,无疑使得老将的奥运前景一片光明。“正是有了前一次的失误,才有这一次的成功,”黄玉斌说,“奥运前练兵出现失误是好事,包括教练员和运动员都会在今后的训练中注意改进,系一场比赛才会有动作方面的改善”。

  今天李小鹏让人眼前一亮的无疑是他的单杠,能够获得银牌并且获得16.1的高分,无疑让很多人出乎意料。“任何成绩的背后都蕴含着付出,小鹏今天单杠的出色表现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他对于这个项目的投入,能够看出他的重视程度”。黄玉斌表示李小鹏在单杠上表现优异,无疑对全队是个士气上的鼓舞,对于中国队备战奥运会有很大帮助。”(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