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郭跃1-3遗憾不敌福原爱 中国乒球赛女乒1-1日本

    搜狐体育讯 第二个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是小将郭跃,她的对手是前辽宁队队友、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福原爱,一上来,郭跃落点极为刁钻,福原爱的速度优势得不到体现,郭跃很快便4比1领先,一味加快的福原爱失误频频,比分很快被拉大到2比8。郭跃随后处理球有些简单,一次出台一个下网,连续出现了两个失误,又连得两分之后,福原爱用一个漂亮的扣杀将比分扮到5比10,郭跃随后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11比5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福原爱凭借一个运气球和郭跃的一次失误,取得了2比0开局。上一局极为郁闷的她,连续得到运气的垂青,很快又是凭借一个运气球,将比分拉大到3比1。之后,郭跃体现出实力上的优势,用出色的男子化技术,将比分反超成6比5。但之后,连续出现失误,先是被福原爱漂亮的反拉得手,自己又拉球出台,以6比7落后。极为熟悉的两位年轻球员,随后打得极为精彩,比分也一直胶着,从七平一直到了九平。福原爱最终凭借着一个接发球得分和这局第三个运气球,以11比9搬回了一局。

  在第三局一开始,福原爱延续着第二局的好状态,开局2比0领先。郭跃略显急躁,连续出现失误,很快1比4落后。但郭跃毕竟是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随后加强了前三板处理,将比分反超至5比4,随后福原爱反手发挥出色,将比分扳成7比5,落后的郭跃,很快将比分扳成八平。但今晚好运不断的福原爱,再次得到运气球的垂青,之后郭跃又出现了两次失误,福原爱以11比8再下一城。

  第四局一开始,郭跃状态大有起色,很快取得了2比0的优势,但郭跃之后的控制依旧不够出色,被福原爱连得4分,比分瞬息竟变成2比4落后,场下的施之皓教练,随后叫了暂停。暂停归来的郭跃,依然吃不准福原爱的发球,又连续失掉了两个接球,被福原爱以6比2大比分领先。今晚的运气似乎远离了郭跃,福原爱很快得到今晚第五个运气球的垂青。大比分落后的郭跃,心态有些紧张,连续出现失误,一度5比9落后,但大比分落后之后,郭跃反而放掉了心里包袱,一度将比分追到九平。但随着郭跃回球失误,福原爱最终以11比9赢下了第四局,锁定胜利,从而为日本队扳回了一盘。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