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亚洲杯前两战不用浦玮 马晓旭还有机会

    搜狐体育讯 5月15日下午4点,中国女足在秦皇岛的中国足协足球学校进行了训练。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在训练结束后也接受了采访,对于奥运会的比赛商瑞华直言:“如果奥运会小组赛都不能出线,那我们还练什么呀?”>>您认为女足是否应该招入马晓旭?

   女足重新集中之后,有关浦玮归队以及马晓旭没有归队的事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商瑞华也给出了自己的说法,他认为浦玮的体能状况非常好,“浦玮的体能一直都不是问题,她过去在队里就是体能比较好的球员,现在她需要增加一点力量,有氧的能力也需要提高一点,其他方面如果没问题,她就可以跟队伍合练了,只要不受伤就可以了。”

   浦玮至今还没有跟随全队合练,商瑞华是否会带着她去亚洲杯还存在疑问,他表示:“我们招浦玮回来肯定是要用她,要不然招她回来干嘛?能不能打亚洲杯还要看她到时候的状态,前两场肯定用不着她,如果越南、泰国这俩对手都拿不下来,我们还提什么球。”

   本来商瑞华有意招马晓旭回到女足,但是马晓旭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好,所以她暂时未能回队。商瑞华说,“现在距离亚洲杯还有10几天的时间,马晓旭回来也用不上。但是亚洲杯之后她也还有机会,她需要尽快的恢复体能,恢复好的话她还是有机会的。”

   亚洲杯之前中国队并没有选择到气候跟越南相似的南方进行集训,对此商瑞华表示:“过去国家少年队、青年队也都曾经在广州集训,然后去东南亚打比赛,效果不是非常好,因为那边特别热,训练量上不去,比赛的时候显示不出很好的状态。秦皇岛比较凉快,我们这边训练的强度比较大,后勤等方面也有所保证,赛前去广州适应两天就可以了。”

   距离奥运会还有80多天的时间,商瑞华的信心也越来越足,他说:“小组赛最后一场打阿根廷就该决定小组的名次了,我觉得前两场更重要,如果出线都出线不了的话,那我们就不用练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秦皇岛)

女足训练一丝不苟
一丝不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