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马赫:中国定位奥运第4至第6 不满队员只顾表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 中国队91比72大比分战胜了波兰队,中国队四人上双,苗立杰得到了全队最高分20分和6个助攻3个抢断。比赛后,中国队的教练马赫对比赛表示满意。

他说:“总体上我们比赛打的还是 可以的,但有些技术环节还是需要解决的。还有就是如果从推动篮球发展来看,这场比赛还是不错的,这里的观众十分热情。”

  马赫在谈到技术环节时认为篮板和抢断应该是中国队需要注意的问题。他说:“队员在细节上把握不是很好,可以说这个队伍的水平作为奥运会的队伍来说,他们有时候会忽略整体配合而更希望个人进攻,所以我很失望,我觉得我们的战术环节缺乏团结,整体水平也没有好运北京的测试赛上好。”

  对于奥运会上中国女篮的预期,马赫认为他和李元伟的观点一样,即使观众的期望是前三,但他还是认为中国女篮的定位是第四到第六。他说:“当然不是没有希望进前三,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队员在身体对抗上应该更凶狠,在澳大利亚在橄榄球上有一种精神叫奉献,就是不担心自己受伤和意外,而是把最好的发挥表现出来,再有就是脚步和上篮,有时候我们的助攻很不好,并不是观众看了好看就好,而是我们需要更精准的投篮。”

  在说到叶莉退役后,中国队的内线情况到底占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时,马赫说:“叶莉不能上场对国家队来说是个打击,我的妻子对我说,叶莉不能打球,你就不要念念不忘了。可以说,她不参加奥运会是个损失。陈楠,陈晓丽都是内线不错的队员,有时候陈晓丽不够凶狠,她发挥不是很稳定,但她的发挥可以弥补内线的不足,而刘丹和小妮进步很大,小妮是个年轻的队员,她在经验上还需要弥补。我们在内线更多的是依靠陈楠来与对手周旋。(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无锡)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赫 | 叶莉 | 陈晓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