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实德下令斩杀西北狼 八冠王自救为到场爱心球迷

    搜狐体育讯 形势危急的大连海昌队急需要一场胜利重拾信心,挽救球队于水火。本轮联赛遇上领头羊陕西中新,如果能取得胜利无疑是最好的强心剂。此外,本场比赛还有一层意义:作为赈灾义赛,全部门票收入都将捐给灾区人民。实德俱乐部和海昌队已经向大连球迷发出呼吁,希望大家踊跃到金州体育场来献上一份爱心。即便是为了这些到场的爱心球迷,也要求大连队打出风采,不让他们失望而归。>>八冠王和西北狼谁更胜一筹?

  全队捐出平球奖金

  昨天,实德俱乐部、大连海昌队以及陕西中新队联合在大连开发区的“发现王国”进行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实德俱乐部、海昌队以及俱乐部各级梯队更是捐出了超过33万元的善款。其中,海昌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捐出了30万元。其他的3万多元来自实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各级梯队的教练和工作人员。

  据了解,这30万元来自联赛大上轮大连海昌队与武汉光谷队的比赛奖金。那场比赛中,双方1:1战平,海昌队拿到了30万元的平球奖金。经过全队研究,决定这笔奖金大家分文不取,全部捐给灾区,拉德科等外籍教练和外援也都举双手赞成。此外,拉德科还表示说,“汶川地震是一个大的灾难,我首先要向在这次地震中死去的人们表示哀悼。虽然我是一名外国人,但我在中国工作,此时此刻我的心情跟所有中国人是一样的。不论是从道义上还是从钱物上,向受灾地区捐赠都是应该的。如果我们全队捐的钱不够,或者说太少,那还可以从我的工资里扣。”

  义赛前俱乐部发出呼吁

  本轮联赛被中国足协定为义赛,全部门票收入都将捐给灾区。为了响应足协的号召,实德俱乐部和海昌队更是向大连球迷发出呼吁,希望更多人周六下午到金州体育场为汶川地震的灾民献上一份爱心。

  本轮比赛原定时间是5月14日晚上19点30分打。汶川地震之后,足协在第一时间作出了中超联赛第8轮比赛由周三顺延到周六的决定。为了方便更多的球迷到金州体育场奉献爱心,有关方面向中国足协申请把大连海昌国际队与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时间由晚上改为下午,最终得到了批准。因此,本场比赛的最终时间定为周六下午的15点35分。

  不过,由于大连队目前战绩不佳,金州球市相当低迷。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能够到现场献上爱心,实德俱乐部和海昌队都发出呼吁,希望球迷能够暂时忘却球队战绩不佳的事实,哪怕不冲着球队,只为灾区人民,也能到金州体育场来献上一份爱心。“海昌队成绩不好,让球迷多少有些失望,也许影响了大家到主场来关注球队的热情。但是,希望这不要影响球迷朋友们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总经理李明动情地说道。

  球员表态一定要拿分

  在俱乐部发出呼吁之后,球队上下也都表示一定要打好对领头羊陕西队的比赛,既为了球队自己,也为了不让广大球迷失望。

  在中午球队的训练前,球员们就在讨论这场比赛,所有人都认为这场球无论如何不能输球,甚至要力争拿到3分。“要是输了,怎么对得起到场的球迷啊。我们虽然很困难,陕西队很强,但我们至少不会改变目标,一定要争取胜利。就算拿不到3分,至少也要拿到1分。”议论中,球员们纷纷表态道。

  在球员们看来,陕西队尽管实力强劲,又是领头羊,但海昌队只要战术得当、积极努力,借主场之力并非没有拿下对手的希望。“不能说他们就是我们的克星,现在我们不行了,而他们是领头羊,我们和陕西队就更没得打。每场比赛其实我们都有机会,但是可惜我们都没有把握住,与广州队的比赛就是如此,虽然我们是0:3失利,但比赛内容与结果有很大不同。”(搜狐体育 橙加果)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