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王励勤状态回勇得好评 刘国梁点出完胜高宁原因

点击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三个3-0,由王皓,王励勤和马琳组成的中国男队在团体赛中完胜新加坡队,中国男乒成为首支晋级中国公开赛决赛的队伍。赛后,主帅刘国梁第一时间找到了王励勤,帮助这位被戏称为“笼中虎”的世界第一逐渐走出自己的心理困局。

  昨天与中国台北的比赛,王励勤输给了老将庄智渊。主帅刘国梁赛后指出了大力面临的心理问题。今天王励勤作为第二单打出现在与新加坡的比赛中,3-0力克与庄智渊球路相似的高宁。主帅刘国梁用“好了很多”肯定了王励勤的进步:“总结这两天的比赛,其实高宁和庄智渊的球路差别不大,但王励勤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则大有不同。今天他做好了自我心理调整,比赛中也打开了,所以自然有好的表现。赛后我马上和他进行简单的谈话,就是希望能让他在心理巩固今天发挥得好的地方”。

  有不错表现的王励勤结束比赛后就匆匆回到休息室,委婉拒绝了记者们的采访。刘国梁说后面还有更多的比赛在等待王励勤,或许在大力心理也正为自己做着总结,期望“笼中虎”能早日释放,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的冠军之虎。(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王励勤状态回勇得好评 刘国梁点出完胜高宁原因
              国乒领队黄飚:还要第二次捐款 98万只是第一次
              王皓家乡作战竟不能回家 刘国梁对爱徒赞不绝口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 庄智渊 | 高宁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