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陈一冰:主场优势让我振作 奥运之前不再加难度

    搜狐体育讯 当陈一冰稳稳地落地,全场观众一片沸腾,因为他们知道在陈一冰的主场,他无可争议地获得了冠军。而此前受状态不佳困扰的陈一冰,也终于面对家乡父老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6名B分裁判,有5名裁判给出了9.6的完成分,还有一名打出了9.5,这样陈一冰9.6的B分成为所有选手中最高的。加上今天陈一冰再次在自己吊环成套中增加了冬训之后的新动作,使得A分达到了7.4,凭借着AB分的最高,陈一冰当之无愧成为吊环王。

  “今天比赛的感觉要比前两天要好很多,因为今天现场来了很多天津的观众,终于让我感受到了主场气氛,我自己也是非常兴奋”陈一冰赛后依然无法抑制自己的兴奋之情,“前几天自己也失败了,经过这些天的调整我终于找回了好状态,可以说有失败才会有提高吧。”

  无疑在奥运会之前,陈一冰仍然会每天吸取着不同的经验和教训,奥运会之前的任何失败都会是他最终站上领奖台的宝贵财富。“现在我不能说我奥运会肯定就能拿吊环这块金牌,我只能说在剩下的时间里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也希望大家支持我,到时候看我的表现”。

  之前的全国锦标赛和这次世界杯,陈一冰都使用了自己最新的这套A分为7.4的成套,比之前自己的那套7. 3难度的动作增加了0.1的难度,具体动作为由悬垂开始的直接压上成水平十字。为了提高A分,缩小自身在总体难度上与世界一流选手的差距,陈一冰及其教练一直在潜心研究发展新动作,这个动作正是冬训的新成果。在上周全国体操锦标赛上出演了处子秀,效果相当不错,被裁判认定为F组的最高难度。加入这个独创动作后,陈一冰的A分目前在世界上仅次于杨威,进一步提升了他的竞争力。记者问及陈一冰是否会在奥运会之前继续增加难度,使得自己的A分和杨威一样达到7.5,对此陈一冰摇了摇头,他表示自己加入新动作后还处于磨合中,奥运会之前肯定不可能再加新难度。(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