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吴昊:感谢国足教练组信任 盼早日代表鲁能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在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鲁能中后卫吴昊榜上有名。对于自己再次入选国足,吴昊感触良多,“首先,感谢国足教练组对我的信任,毕竟我是在联赛中没有过出场经历的球员;其次,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够跟上国足的节奏。”>>吴昊是不是鲁能主力中后卫的最佳人选?

  本赛季开始前,被主帅图拔钦点的中后卫吴昊来到鲁能。虽然此前曾在中甲效力,而且又是从河南四五来到豪门鲁能,当时的转会身价是300万,而鲁能方面表示,正式吴昊在鲁豫两战中的优异表现打动了主帅图拔,同时韩公政说:“他是个有志向的青年”。吴昊在谈到自己的理想时说:在鲁能打上主力,然后披上国家队战袍。

  没想到,在鲁能出场纪录为零的吴昊,竟然先穿上了国家队战袍,在转会鲁能之后瞬间完成3级跳。而在赴美拉练中,吴昊得到了出场机会,并得到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的认可。吴昊的遭遇,让球迷和媒体不解:为啥在高手如云的国家队都能打上比赛,却在后防不稳的鲁能得不到出场机会?

  其实,这也是吴昊本人的苦恼。在河南四五队,吴昊是铁打的主力,而频繁的比赛使其保持了出色的状态,这也是他受到图拔青睐的主要原因。但在鲁能,这位新锐国脚却只能在板凳上苦熬。而从目前情况看,吴昊仍看不到联赛出场的希望。

  好在杜伊和福拉多没有忘记这位高大的中后卫。在新一届国家队中,身高1米94的吴昊将再次担当起后防大闸的重任。对于在世界杯外围赛前夕入选国足,吴昊还是很激动的,“感谢国足教练对我的信任。”但他同时也自嘲道,“我在联赛中没有1分钟出场纪录,说实话,感觉自己目前的状态一般。去了国家队后,我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跟上队友的节奏。”

  在美国拉练中,吴昊得到了出场机会。在与墨西哥队和萨尔瓦多队的比赛中,吴昊发挥相当出色,但鲁能中后卫否认自己会因此在国足今后的比赛中以主力身份登场,“那时有点偶然因素,这次入选国家队,我仍会抱着学习的态度,向老队员们多多请教。”

  接受采访时,吴昊的态度一直非常低调,但我们从他的语气里听得出来,这位中后卫非常希望有机会在联赛中出场。但在目前情况下,“300万先生”的机会又在哪里呢?(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