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之风“吹进”象牙塔 外交礼仪大赛精彩纷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下午,全国大学生外交外事礼仪大赛在京进行。在全国人民都沉浸在抗灾救灾这样一个特殊时刻,这样一次大赛被赋予了特殊的使命和主题。

参赛选手也都纷纷临时创作了跟地震有关的作品,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15日下午,在钓鱼台大酒店,来自各个高校的学子济济一堂。这次由外交学院主办,国内14所重点高校联办的以在校大学生为参加者的“青春奥运行动——2008全国大学生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大赛”精彩纷呈。参加这次大赛的高校代表队分别来自外交学院、北京语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林业大学、中国公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东北大学。

  由于5.12地震让汶川人民至今仍在困境中,所以选手们都表示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尽快重建家园,并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比赛环节分为风采展示、非常时刻、快速问答题和小情景题。在奥运会即将来临之际,外交学院发起这样一次活动,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同时,向全社会弘扬奥运精神、宣传文明礼仪,希望高校学子都能切身投入到奥运会的工作中来,从而帮助北京奥运会圆满举办。(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