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医药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向地震灾区捐款20万 队长马成带头捐一万五

    搜狐体育讯 汶川地震牵到着所有人的心, 绿城足球俱乐部也不例外,今天下午,在客场赴广州之前,绿城俱乐部举行了捐款仪式,主教练周穗安带头捐了一万,队长马成则捐了一万五千元。

  由于原定5月14日举行的主场比赛与广州医药队主客场对调,而绿城最近的主场比赛为6月25日对北京国安,绿城已无法进行主场募捐活动。俱乐部决定,将上一个主场也就是5月3日第六轮比赛(浙江巴贝绿城队对山东鲁能队)的全部门票收入捐献灾区,共计人民币90170元。从某种意义上说,5月3日自己买票进黄龙看球的浙江球迷都成为了第一批向灾区捐款的无名献爱心者。

  同时,俱乐部组织全体队员、员工进行捐款。中超队积极响应,主教练周穗安马上捐了一万元、队长马成捐了一万五千元,一会功夫,中超队马上捐了98000元。绿城U-15队4月下旬获得耐克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俱乐部刚刚予以嘉奖,不少队员把刚领的奖金也捐了出来,队员谢鹏飞表示,看到灾区不少校舍都倒塌了,我们在绿城足球学校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在基地绿草如茵的场地上训练,真希望能分些快乐给灾区的伙伴们、能分担一些他们的痛苦。绿城中泰基地里的工人也你一百我两百的表着爱心。金额不在多少,在于我们的真诚关爱、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绿城俱乐部合计捐款共计人民币203010元整,将交给绿城集团工会,一并通过慈善机构捐赠给地震灾区人民。(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