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中巡上海锦标赛首轮 陈小马领先3杆杨涛丽第44

    搜狐体育讯 5月15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海锦标赛举行首轮角逐,在东方(上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29岁的陈小马以66杆,低标准杆6杆单独领先。

21岁的杨文章在首轮打出69杆,落后陈小马3杆与袁浩并列第二名。上海锦标赛卫冕冠军李超当轮打出70杆与王会强暂列第四名。澳大利亚籍选手库克思(老顾Garth Cusick)以71杆与尚磊暂时并列第六。

  "我在上海生活了10年,对这里的气候都很习惯。这也是我这周打比赛的优势。"29岁安徽籍选手陈小马说,"我也是在上海时才开始学高尔夫。"重回故地,陈小马以首轮66杆,领先3杆的优势争得先机。"今天是个好的开始,比赛还有三天,我会继续努力。"周四首轮,陈小马在5杆的第2洞吞下当天唯一的一只柏忌,捉到7只小鸟。首次来打东方(上海),陈小马表示,"这个球场不算很长,没有长草,主要就是水障碍,第2洞就因为下水出现失误。不过,今天我整体都发挥得很好,推杆、铁杆都不错。"

  陈小马去年在欧米茄中巡赛上开始发韧,他于青岛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名,在延吉高尔夫锦标赛和昆明锦标赛均进挺进前五名,并获得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2008赛季,陈小马期待在欧米茄中巡赛上每场比赛均能进入前10名。

  福建籍选手杨文章首轮打出69杆后,首次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来到领先榜前列。杨文章2006年入选国家队,2007赛季,杨文章在欧米茄中巡赛青岛锦标赛、昆明锦标赛上分获第七名、第九名。他又于去年10月获得"大佛杯"职业球员锦标赛第二名,由此转为中高协职业选手。凭借年度职业积分排名,杨文章获得了参加欧巡赛汇丰冠军赛的机会。去年12月,杨文章报名参加了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像好朋友吴阿顺一样,杨文章刻苦练球,希望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取得理想成绩。

  "4只鸟,2只柏忌,成绩不算好也不算差。"李超赛后总结,"今天有几个洞的风向跟练习轮时不同,第3洞选短了一号的杆,第5洞球被风吹得改变了方向。这两洞吞下柏忌。"作为上海锦标赛卫冕冠军参赛,对本周赛事,李超表示,"夺冠非常不容易,欧米茄中巡赛举办几年来选手们的水平都提高很快。我只能是尽力打好。"

  第一次参加男子职业比赛,东方高尔夫签约球手杨涛丽首轮打出77杆,高标准杆5杆与黄明杰、昆明锦标赛第四名吉姆·约翰森(Jim Johnson)暂时并列成绩榜第44位。"这个成绩还算理想,第2洞和第11洞下水了吞下柏忌。今天只在第7洞有小鸟球机会,最后却是三推。"杨涛丽笑笑说,"今天多数洞用1号木开球,能打多远打多远。" 结束比赛后,杨涛丽就在会所的戴尔电脑展示台前浏览地震新闻,"比赛的时候什么也不想,只想打好。现在还是很担心那边,情况都很严重。"周五第一轮,杨涛丽仍然希望全心打好比赛。

  亚巡球员尚磊本周回到上海主场作战,以上海国际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为基地,尚磊在2008赛季展开了他的亚巡之旅。"虽然目前还未能晋级亚巡,但我有机会前往不同的国家、尝试不同的球场、面对不同的挑战。这种经验是非常宝贵,我的付出也很值得。"尚磊补充说,"打欧米茄中巡赛跟亚巡赛一样,竞争都很激烈,我以一样的心态来面对比赛。"

  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由于下午风势加大,对下午出发的选手多少造成影响。昆明锦标赛冠军吕文德以75杆排在并列24位。

  5月16日,比赛将进行第二轮角逐,前60名选手(含并列)将入围周末两轮角逐。(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文章 | 李超 | 陈小马 | 杨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