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称一人价值胜小罗 艳女百变造型迷死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眼看2007/08赛季即将结束,各路豪强在做最后冲刺的同时,也开始了为下赛季的未雨绸缪。德罗巴、小罗、埃托奥等一系列大牌球星的名字跃然纸上,正在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不过《慢镜头》却认为,今年夏天亚平宁可能的最佳转会另有其人。

  这个意外之人名叫雨果-帕沃尼,是一名阿根廷前锋,目前效力于西甲劲旅皇家贝蒂斯队,但其实意大利球队很早就开始关注帕沃尼了。去年冬天,AC米兰和热那亚就曾为得到当时不满25岁的帕沃尼展开竞争,布拉伊达甚至已经通过传真正式向大学生队出价900万欧元,只不过后来因为米兰把重点转移到帕托身上才不了了之。去年夏天,乌迪内斯距离签下帕沃尼几乎只有一步之遥,可惜最终的帕沃尼还是选择了皇家贝蒂斯。

  在登陆西甲的第一个赛季,帕沃尼就打进了9粒进球,表现堪称不俗。这样的表现当然配得上意甲诸强的关注,不过《慢镜头》之所以认为帕沃尼将会成为今年的最佳转会,却并非因为帕沃尼在球场上的表现和潜力,而是因为帕沃尼有一位美貌妖娆的模特妻子——卡罗琳娜-莫莉娜丽。

  事实上由于帕沃尼本人刚刚在欧陆崭露头角,而他的那个妖艳妻子之前也一直在南美发展,所以卡罗琳娜-莫莉娜丽在欧洲并不算出名。不过最近西班牙著名的时尚杂志《采访》对莫莉娜丽做了一次专访,并且刊登了很多莫莉娜丽的性感照片,让这位阿根廷模特在伊比利亚半岛一炮走红,进而引起了意大利人的关注。

  当然莫莉娜丽有足够蹿红的本钱。动人的面孔、细致的肌肤、高耸的双峰、纤细的腰肢、丰满的翘臀、修长的美腿……所有这些超级模特应该具备的条件,在莫莉娜丽身上都绝不缺少,更超越常人的是莫莉娜丽拥有变幻万千的气质。在她那些令男人们面红耳赤的性感照片中,莫莉娜丽扮演了很多个不同角色。当她手持铜剑圆盾,莫莉娜丽就像一位真正的古罗马战士一样彪悍威严;当她带上一对雪白的翅膀,莫莉娜丽就像一位真正的天使那样圣洁高雅;当她装扮起舞娘造型,莫莉娜丽足以让最忠诚的丈夫流连在她的酒廊;当她配上星际背景,莫莉娜丽就像穿越星空而至的异星公主,美艳又充满神秘……

  这样一位千变万化却始终拥有非凡魅力的女人,登上《采访》这样的杂志,想不出名都难。有意思的是,之前《采访》刚刚做了一期C.罗纳尔多女友内芮达的专辑,只不过跟莫莉娜丽相比,内芮达在模特方面的素质完全不入流。除了拥有一对愿意“不加修饰”就呈现于众人眼前的豪乳,内芮达几乎没有其他自傲的本钱,在认识C.罗纳尔多之前,甚至没有经纪公司愿意与内芮达签约,而内芮达成为《采访》当期主角的理由也无非是“妻凭夫贵”。到了本期,《采访》的读者们在看球星故事的同时总算可以欣赏到真正职业的顶级模特的风采了。

  而意大利人当然希望能与莫莉娜丽更近距离的接触,这才有了《慢镜头》“帕沃尼是最佳转会”的说法。《慢镜头》表示虽然帕沃尼现在与皇家贝蒂斯有约,但帕沃尼说过自己的未来还没有确定。以不高的价钱,不仅买下一名不错的前锋,还“附送”一位千娇百媚的美人儿,这样的买卖,当然是超值的。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