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适合火箭后卫:卡尔德隆最优可挖皇帝两助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在今年180名可供选择的自由球员中,有不少后卫球员,其中不乏好的角色,但是诸入阿里纳斯等身价千万级队员根本不在火箭考虑之列,而蒙塔艾利斯火箭也只能眼馋下。以下是适合火箭的十大后卫。

  一:卡尔德隆

  受限制自由球员,28岁,1.91米,组织后卫,季后赛其实就是顶级组织后卫的竞争,无论保罗,德隆,还是纳什,比卢普斯,他们都在各自球队发挥出核心作用,火箭的阿尔斯通虽然本赛季进步不小,但是和联盟的顶级组织后卫相比还有差距,而真正能够帮助火箭能够弥补组织后卫短板的,就是卡尔德隆。

  本赛季卡尔德隆在常规赛的数据是11.2分8.3次助攻,这只是他征战NBA的第三个赛季,而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只有30.3分钟,如果按照一个主力后卫最少36分钟的数据看,卡尔德隆是能够打出双十数据的队员,而在全联盟,能够让自己每场比赛助攻上10的,只有保罗,纳什,德隆,基德等4个人,事实上卡尔德隆打满了今年82场常规赛,在助攻榜上位居第六。

  卡尔德隆是难得有大局观和控球意识的好后卫,他更愿意为队友传球得分,他的控球技术非常扎实而且推进速度快,符合火箭打出快打旋风,卡尔德隆有速度和视野,他的突破分球威力非常大,这也正好可以让火箭的三分射手发挥威力。

  猛龙有卡尔德隆和PJ福特两个顶级后卫,他们可能会放卡尔德隆走人,但是不想平白无故的失去卡尔德隆,因为卡尔德隆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如果火箭拿自己的全额中产报价猛龙会跟进,更何况凭借卡尔德隆的身手有薪水空间的球队会开出更高的工资。所以火箭要想得到卡尔德隆必须先签后换,而在火箭只有巴蒂尔猛龙才会看上。而如果火箭真舍得拿巴蒂尔做交换,对缺少小前锋的猛龙很有诱惑力。

  如果火箭能够用巴蒂尔加其他人(如海德)换来卡尔德隆,在一号位阿尔斯通就显得多余,而三号位又没人,火箭还要做第二步,用阿尔斯通和兰德里加上别的筹码(甚至牺牲布鲁克斯)去换国王的阿泰。总之火箭要得到卡尔德隆必须留有后手。

  如果火箭的主力阵容没有阿尔斯通和巴蒂尔,得到阿泰和卡尔德隆,火箭的主力阵容比过去要强许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