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河南备战遭遇伤病困扰 巴西后防大将伤缺豫青战

    搜狐体育讯 祸不单行,福无双至,用这句话来形容现在的河南四五,再合适不过了。12日刚遭遇了一场地震惊魂,河南四五昨日又传出另一坏消息:后防大将道格拉斯不慎扭伤脚踝,将铁定错过周日主场和青岛队的主场比赛。

  “13日训练道格拉斯在一次争顶中,落地时支撑腿不稳,意外扭伤了脚踝,当时他倒在地上都快哭出来了,可想而知伤势多么严重。”球队翻译小李昨天告诉记者,道格拉斯受伤后没有到医院拍片,目前只是选择保守治疗,他也将不会在对青岛的比赛中上场。

  这是巴西后卫本赛季的第二次受伤!第一次是前不久客场对阵申花,道格拉斯由于大腿意外拉伤,不得不被外援奥比换下。此后巴西人未挂免战牌,不仅赶上了主场对天津的比赛,还打进扳平比分一球,堪称本场比赛最大功臣。而这一次受伤来得显然不是时候,河南四五接下来将要在主场冲击二连胜,道格拉斯的缺阵显然使四五后防实力大打折扣。

  道格拉斯受伤之后,外援奥比成了顶替人选,最近两天的训练中他也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如不出意外,尼日利亚人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二次首发。另外两名外援奥利萨德贝和吉奥森目前也受到伤病困扰,昨天仍没有随队进行对抗,不过据记者了解,他们的伤势都无大碍,不会影响在豫青之战登场作战。

  尽管四五队遭遇大面积伤病困扰,但球队备战工作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而青岛队在滞留成都3天后,昨天也已经顺利乘坐航班离开成都,他们先是取道广州飞到济南,然后再返回青岛,经过一番折腾之后,疲惫不堪的青岛队向足协提出比赛再延迟一天的申请,最终足协也同意了这一请求,因此豫青之战的开球时间是5月18日(周日)晚上7时30分。

  据悉,在此之前,本场比赛门票已经对外开售,而义赛相关筹备工作也在开展,比赛日期一推再推,也给建业俱乐部和球迷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尽管如此,建业俱乐部对青岛队的状况也给予了理解。

  此外,为悼念地震中逝去的同胞,足协昨天已经正式向各俱乐部发出通知,要求在周六比赛开始前举办默哀活动。义赛具体程序为:在开球前,由主持人宣读默哀致辞,全体人员起立默哀一分钟;中场休息时现场进行捐款活动。足协还要求各赛区制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红色横幅标语各一幅,并悬挂在体育场显著位置。 (爱情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